設(shè)定鬧鐘早上6:43分,但note5 的s 助手既然在凌晨?jī)扇c(diǎn)時(shí)就開(kāi)始響鈴提醒我該起床了,第一次沒(méi)在意,但第二天,第三天還是一樣,在凌晨?jī)扇c(diǎn)就響玲,當(dāng)時(shí)暈暈乎乎想到恐怖片《鬼影實(shí)錄》情節(jié)…… 被嚇頭皮發(fā)麻,后背涼嗖嗖的…… 趕緊開(kāi)燈,卸載s助手,后半夜開(kāi)著燈也睡不著。大爺?shù)模F(xiàn)在回想起來(lái)就有點(diǎn)后怕。 這軟件bug 對(duì)有心臟病的人,可能就拜拜了……



